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避险情绪继续推升金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虽然惠誉维持了美国AAA的评级,但上周经济数据整体令人失望,房屋销售数据下滑,失业救济申领人数增加,7月CPI指数维持在3.6%的高位。经济不稳迫使美联储维持宽松的政策。通胀避险将使贵金属价格受到支撑。法国和德国不断要求欧元区成员国削减赤字瘦身以应对债务问题,不过投资者似乎并不买账,周四及周五欧美股市的再度大跌就部分的说明了问题。利比亚反对派攻入的黎波里,预示着胜负已分,利比亚局势的稳定对于油价有压制作用。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大幅下降,上周收盘降至2.07%,资金继续抢入美国国债,避险情绪依旧主导国际市场。

  技术上看,黄金的周线上升通道变得更加陡峭,均线多头发散,中期走势上为加速上扬。日图上上周四强势突破了前高,周五维持强势,当前金价在1870附近震荡。预计短线有继续上攻的强劲动力。短期支撑1800,上方阻力1920,投资者依旧以逢低做多为主,止损1800,目标1920/196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