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冲高回落跌0.93% 华润置地重挫1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8月22日消息,上周五收盘,美股道指跌172.93点,A股沪指今日早盘冲高回落跌0.49%。港股恒生指数今日早盘高开65点,冲高至19666.84点后,受A股拖累震荡回落,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180.27点,报19219.65点,跌幅为0.93%;国企指数早盘跌1.37%,跌141.12点,报10136.26点;大盘成交388.40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华润置地重挫13%。

  机构及专家观点

  独立股评家陈永陆:外围不明朗因素太多,股市在8月也难以好转。除非美股大幅反弹数日,港股才有可能跟随,否则恒指仍会下试低位。

  招商证券香港投资银行业务董事总经理温天纳:港股本周便可能要下试18,868点支持,现时也难言该水平有强力支持,反而股市在20,500点就有不少阻力。他指出,欧美经济放缓,但另一方面各国又要缩减开支,经济很难在此情况下突然复苏,加上央票息率又反映市场预期内地即将加息,股市短期难以突破。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叶尚志:从上周五港股ADR的表现来看,周一大市的表现不会太差,今天在低开100至200点,之后更有可能由跌转升。敦沛证券副总裁黄志阳也表示,恒指本周会继续偏软,但若跌至19,000点,恒指市盈率就只剩10倍,该水平应有相当大支持,散户可考虑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