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调低创科实业目标价至10.5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2日消息,大和把创科实业(0669.HK)的目标价由12.00港元调低至10.50港元,考虑到欧美宏观经济最近面临的不确定因素,把该公司2012和2013年的盈利预测值分别调低了13.1%和14.7%。大和维持都创科实业的买进评级。

  大和表示,尽管创科实业继续扩大在欧美市场的占有率,但是该公司的销售势头将受到影响。大和表示,受毛利润率和经营利润率增长提振,创科实业的中期盈利同比增长了73%,业绩表现稳固。大和认为,随著新产品推出,加上经营效率改善,创科实业未来数年将继续提升利润率。

  大和表示,创科实业是否会出售地板护理业务可能取决于出售的价格,不过若出价具有吸引力,该公司将有能力降低净负债率并巩固其资产负债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