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触底回升全天涨0.45% 国企指数下跌0.31%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8月22日消息,A股沪指今日缩量震荡跌0.73%。港股恒生指数今日早盘冲高至19666.84点后震荡回落,午后跌幅扩大一度逼近19000点,尾盘受金融地产回升带动止跌上扬。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86.95点,报19486.87点,涨幅为0.45%;国企指数跌0.31%,跌31.58点,报10245.80点;大盘成交882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三甲金融刘晓杰:当前恒指仍处下降通道,上方第一压力位19500点附近,第二压力位20150点附近。向上突破难度一次增大。在19500点下方,虽然成交量减小,抛压减小,但考虑恒指整体破位,市场或在上方点位积累了空单,恒指的下跌筑底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投资者需轻仓应对做好准备。

  招商证券香港投资银行业务董事总经理温天纳:港股本周便可能要下试18,868点支持,现时也难言该水平有强力支持,反而股市在20,500点就有不少阻力。他指出,欧美经济放缓,但另一方面各国又要缩减开支,经济很难在此情况下突然复苏,加上央票息率又反映市场预期内地即将加息,股市短期难以突破。

  胜利证券:美国审查美国多家银行在欧洲的部门,引起欧债危机冲击欧洲银行体系,预计港股仍然有大波动,投资者应短线为主。另外,预计下个焦点将是8月26日全球央行的例行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