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业板指22日微跌0.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2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先升后跌,上午最大涨幅曾达1.42%,摸到925.39点,在此遇阻回软,收报910.61点,比上个交易日跌1.81点,跌幅为0.2%。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108.79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6.94%。

  创业板当日有79只收盘报跌,领跌的南都电源下跌8.98%,随后的电科院下跌5.48%。

  当日收盘报升的169只股票,其中,领涨的新开源、恒顺电气、东宝生物、和顺电气和瑞丰高材都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新开源至此已连拉第二个涨停。

  创业板当日有42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居榜首的星星科技换手51.59%,其股价涨7.07%。

  当日朗源股份和太阳鸟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中海达因公司董事会讨论今年上半年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预案而停牌,福安药业因今年上半年年度报告延期一日披露而停牌,金亚科技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