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我国白酒产品的利润年增长率达到6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国酒类行业经济效益快速提升,近五年行业利润年均增长50%左右,其中白酒产品的利润年增长率达到60%。业内人士认为,白酒产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暨2011中国·贵阳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了解到,2010年中国酒类产品销量稳步上升,共生产白酒891万千升,同比增长26.8%。实现销售额2661亿元,同比增长35.2%。

  本届博览会上,贵州、四川、安徽、重庆、上海、江苏等多个省(区、市)组团参展,白酒产业成为各地招商的重点。贵州省遵义市共签约36个项目,项目签约资金380.58亿元,其中酒类项目就达26个,签约资金296.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