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青岛将对老楼进行改造用作安置房和廉租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1日,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大连路33号改造项目开始进行规划方案的公示。将对50多岁的老楼进行改造,建成1栋10层的住宅楼,用做安置房和廉租房,根据规划将可以容纳96户居民。

  据了解,大连路33号的旧房,建于上世纪50年代,因为年久失修,已影响居住。根据市规划局公布的规划公示,大连路33号改造项目占地2085.8平方米,旧房建筑面积为1400平方米。规划设计1栋10层住宅楼(局部11层),总建筑面积7343.9平方米。底层考虑设置商业网点,提供商业配套服务,地下设置停车位,地下停车场出入口位于大连支路上。项目提供停车位80个,可容纳96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