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露露集团更名为霖霖集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原董事长自摆乌龙而引发的露露商标之争终于有了个结果,河北露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德露露”)上周六发布半年报显示,露露集团今年3月已更名为霖霖集团。更名后的霖霖集团仍是承德露露的联营企业。与此同时,中报显示,承德露露上半年实现净利润约1.1亿,较去年同期下降10.65%。

  最受关注的是,承德露露的中报披露回顾了其与关联方霖霖集团(原露露集团)的商标纠纷。

  当年承德露露与露露集团分道扬镳,但露露集团董事长王宝林仍同时担任承德露露董事长。当年11月,承德露露向露露集团购买了后者所拥有的“露露”商标等无形资产,总价款3.01亿元,并于2008年3月完成过户。当时,露露集团承诺,不会实施任何让其他单位或个人获得上述无形资产使用权的有效安排等。而在2007年4月26日及2007年9月10日,王宝林导演了上市公司与公司大股东的两份协议,根据协议规定,承德露露许可露露集团继续使用“露露”商标和标识十年。今年8月4日,证监会公告认为上述涉及“露露”商标的重大合同未按照关联交易相关规定履行必要的审议批准程序等,对王宝林给予公开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