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特与丰田拟合作开发卡车混合动力系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间消息,福特汽车公司(F)与丰田汽车公司(TM)周一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一款皮卡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所使用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两公司周一签署了一项交易,将分担开发成本,并使该系统能够让顾客更负担得起。

  福特与丰田现在均出售混合动力轿车,但卡车需要的动力系统与轿车不同,要有足够的动力牵引和搬运重物。

  两公司表示,将需要至少两到三年的时间开发这一系统。该系统将被用于福特的F系统皮卡,丰田的重型Tundra皮卡,以及其他的后轮驱动车型。

  两公司还将合作为智能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与车辆的连接方式制定标准。(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