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百货在京两店年内全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已经在东三环长虹桥西南开店近十载的太平洋百货盈科店,将于今年10月25日闭店谢客;其在京的惟一分店—太平洋百货五棵松店,也将于年底前关闭。记者昨天获悉,太平洋百货内的驻店商家已接到了关店的通知,但店内并没有向顾客挂出关店明示,太平洋百货盈科店还计划在10月初举办清仓促销活动。

  下午17时,太平洋百货盈科店内顾客寥寥。服务台接待人员介绍,持有该店积分卡的顾客须抓紧兑换,卡内积分在10月份将清零;购物卡最好也在10月25日关店前消费,10月25日之后到年底前,顾客仍可在太平洋百货五棵松店使用购物卡。在太平洋百货五棵松店,记者随机询问了10位顾客,他们均表示未听说“太平洋百货即将退出北京”的消息。其中一位顾客上周刚办理了会员卡,“如果当时有人提醒我即将关店,我就不费这个事了”。

  太平洋百货盈科店,成立于2001年年末。因卖场规划不够理想,加以商圈变化、大楼业主欲大幅调涨租金等因素,公司在本月18日举行的董事会上决议结束经营。此外,成立于2009年的太平洋百货五棵松店,因“业主更换频繁、招商一再延宕”,决议协商终止租约。

  不过,太平洋百货还未对持有积分卡、购物卡的消费者,公布后续补偿细节。五棵松店目前也未组织针对闭店的清货促销活动,现有的促销活动主要是截止到月末的换季促销。

  “商场从10月初到闭店前,可能会组织一场长达20天的清仓促销活动。”太平洋百货盈科店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但对于闭店后顾客购物卡的处理措施,目前公司还没有出台统一政策。在说起闭店后人员安置问题时,她叹了口气说:“九十月份,很多员工的合同就到期了,只能另谋出路了。”

  虽然太平洋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已决议在年内关闭在京两店,但其表示仍将积极寻求新据点,在北京发展的计划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