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市场企稳 美元涨跌互见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风险情绪企稳,纽约时段美元兑主要货币涨跌互见:兑欧元、瑞郎和日元小幅上涨;兑纽元跌幅最大。截至发稿,纽元/美元上涨约0.97%;美元/瑞郎受瑞郎下跌推动逐步上涨。日元交叉盘在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加大口头干预力度的环境中上涨。野田佳彦今晨早些时候发表讲话并重申,日元波动已变成单向,若有必要,日本将采取积极大胆的行动。

  今天经济数据稀少,唯有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值得一提。7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高于预期的-0.48,为-0.06,前值为-0.38。该数据表明7月经济活动回暖,但仍处于历史趋势下方。

  美国股市高开,但随后全程回吐涨幅。道指上涨0.34%左右;标普 500指数小幅收高0.02%左右。商品上涨,其中贵金属延续涨势 – 黄金与白银目前分别上扬2.06%和1.89%左右。在利比亚卡扎菲时代接近结束的猜测中,美国原油收高2.26%左右,收窄了与布伦特原油之间的差距 – 后者下跌0.33%左右。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上涨近3个基点,报在2.09%上下。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8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览值(该数据上次结果为萎缩) ;新西兰联储三季度2年期通胀预期;澳洲联储副主席Ric Battellino讲话;日本7月机床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