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明年布伦特原油期货均价预估下调至每桶115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摩根大通将明年布伦特原油期货均价预估下调9美元,至每桶115美元,受经济增长预估值降低及利比亚恢复石油出口预期影响。

  综合媒体8月23日消息,摩根大通周一把2012年布伦特原油期货预估均价下调9美元,至每桶115美元,称因为经济增长预估值降低,且利比亚恢复石油出口将限制油价上涨。

  摩根大通在给客户的研究报告中称,反对派军队进入首都的黎波里时仅遭遇到有限的抵抗,这预示这利比亚内战可能很快得到解决,使该国有可能在2011年末恢复石油出口。

  该行称,下调今年剩余时段和明年的经济增长预估,暗示明年石油日需求增长可能减少约50万桶。

  该行预计2012年供需状况会较为平衡,定价权集中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产油国。报告称,定价权集中在OPEC国家手中,与2009年中期的状况相似,但如果石油需求减少产油国很可能会减产。

  该报告补充说,即使利比亚提前一个季度恢复生产且原油需求增长降低,2012年下半年OPEC的产量仍会接近最近几个月提高产能後的产量。

  该行预计布伦特原油可能在每桶100-120美元之间交投,直至2012年末,尽管经济面和供应面仍然面临重大风险。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