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近期关注加元日元黄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由于缺乏重要事件指引,昨日外汇市场显得意外的宁静。在西方假期没有完全结束之前,这种窄幅波动的走势可能会继续维持一段时间。不过对于市场的任何变化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在8月结束之后,9、10月份的行情往往会表现的比较具有可操作性。结合最新发生的政治事件,投资者对利比亚局势的预期可能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笔者认为,卡扎菲下台并不意味着利比亚的混乱局势会马上结束。新政府上台之后的组阁和执政也可能会令金融市场产生新的不利预期,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利比亚内战对金融市场的冲击正在逐步的减弱。

  外汇市场虽然显得比较宁静,但越是波澜不兴就越可能触发新一轮持续性较大的行情。结合波动的情况以及消息面的整体变化,操作上还是尽量关注英镑、欧元和日元。此外,对于股市的变化也要时刻留意。尽管昨日美股是上涨的,但是我们不难发现盘中在冲高之后还是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回落。这也表明,在目前经济环境下股市的上涨明显缺乏后劲,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出现股市很有可能出现新一轮的大幅下跌,而股市下跌所引发的市场效应也应当引起大家足够的重视。此外,黄金依旧是最为活跃的品种,上涨很有可能会还会维持较长一段时期。

  操作提示:

  黄金(GOLD):今日早盘黄金终于突破了1900美元一盎司的大关。这使得黄金的牛市行情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尽管这种上涨令不少投资者感到心有余悸,但目前仍然找不到黄金会大幅下跌的理由,所以操作上可以继续持有多单,谨慎的投资者可以继续短多。

  欧美(EURUSD):由于德国央行言论的影响,昨日欧元在纽约时段有所回落。不过总体上来看,欧元仍然继续维持横盘震荡的格局,操作上可以考虑短多预计今日有望收复1.4430一线。

  美日(USDJPY):日本官方可能再度干预汇率的言论令日元的涨势明显受阻。在这一情况下,美日下跌的空间受到了明显的限制,预计行情会在76.00到77.00这一区间震荡。

  美加(USDCAD):美加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短线操作不宜追涨杀跌。今天晚间,加拿大将要公布零售销售,建议重点留意该数据公布后行情突破的方向。

  玉米(CORN):市场担心美国气候可能会造成供应的减少,短线玉米再度上涨并站稳了730美分。从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玉米的库存和市场走向来看,玉米具备中期上涨的条件并有望冲击800美分。

  今日关注:

  17:00 德国ZEW信心指数

  18:00 英国CBI

  20:30 加拿大零售销售

  22:00 里奇蒙德制造业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