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护盘个股普涨 午后A股稳中有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A股市场呈现稳中有升的局面。午后开盘,沪指维持高位震荡,量能依旧萎缩。半小时后,高铁、农业等板块开始启动,大盘缓慢的震荡上行。盘面上,中小盘股继续活跃,板块呈现普涨态势。截止14:00,沪指报2534.38点,涨幅0.73%;深成指报11167.10点,涨幅0.49%。

  分析人士认为,从分时走势上来看,前天的回升昨天的回落再到今天的回升使得分时走势中呈现出的是一个整理格局,日线MACD绿柱延续底背离迹象,利于二次探底成功;15-30分钟仍属于在2500-2520上方蓄势性质,尝试上攻还需量能。因此对于目前走势的市场含义则需要看作是变盘前夕的整理期,整理过后市场才会选择方向。预计市场仍会延续强势,还有尝试上攻,主要看量,量足则有望上5日线,量欠则还有冲高回落,但总体二次探底基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