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长下影不能确认探底完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08: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欧美股市表现不佳,周二的A股早盘快速下挫探底,权重股纷纷走低,盘中热点散乱。午盘做空动能减弱,分时走势背离引发技术性反弹,煤炭板块表现强势,带动指数上攻,深市次新股活跃。

  沪指2700点附近作为估值底一直是此处出现抵抗的理由,而通胀见顶预期则是决定市场反弹的主要因素,从盘面看,抛盘减弱后的反弹,尚不能确认探底完成。沪指均线系统走弱向下,形成标准的空头反压,承接周二的下影线,预计近期仍会有反弹行情,但趋势需要时间修复,建议将反弹作为短线抄底资金的兑现机会,控制仓位为主。

  交易席位探秘

  开滦股份(600997)(600997)盘中强势上攻,交易席位显示买方出现三家机构专用席位买入,前五大买方合计成交约2.1亿,前五大卖方均为营业部席位,合计卖出1.13亿,做多力量强势,建议关注。

  莱宝高科(002106)(002106)业绩公布当天出现放量跌停,机构席位博弈剧烈,前五大买方出现四家机构专用席位,合计成交8895万,前五大卖方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卖出成交2.1亿,做空力量偏强,建议短期内回避。

  投顾点金

  天利高新(600339)新疆原油加工企业,户均持股逐渐集中,走势稳健,突破短期均线压制,上行通道有望打开,己二酸价格上扬是股价催化剂,建议继续关注。

  阳泉煤业(600348)前期改名或预示集团资产注入的动作,煤炭板块近期表现强势,该股又是最具抗跌的煤炭股,资金介入积极,建议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