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3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2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3日开盘上扬3至5美分,因美国上周玉米优良率下滑,加之外围市场的支持。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3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3日开盘走高,此前一份政府报告显示作物长势评级较预期恶化。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上涨3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9月玉米期货上涨4 3/4美分,报于7.25 1/4美元/蒲式耳;新作12月合约上涨4 1/4美分,报于7.38 3/4美元/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进展报告中公布,美国截至8月21日当周玉米优良率下滑至57%,较前一周下滑3%。

  Ag Resource Co表示,“评级下滑反映了夏季炎热的天气损害了玉米作物带的大部分作物,特别是伊利诺斯州的作物。每周作物评级下滑增强了USDA将在9月份的供需求报告中进一步下调其新作产量预估的预期。”

  分析师表示,玉米期价还受到外围市场的支持,其中包括美元疲软和股市走强。

  在23日开始攀升后,交易商的注意力可能会转向南部的早期收割,以及Pro Farmer中西部作物巡视工作组的反馈。该作物巡视组调查了印地安那、伊利诺斯和内布拉斯加地区的作物长势,22日报告俄亥俄州的玉米均产为156.3蒲式耳/亩。

  日本在10至12月期间按其要求仍有待进口60%的饲料玉米,买家在等待价格调整。日本每季度大约要采购3220万公吨饲料级玉米。日本迄今采购了130万吨玉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