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士丹利:利比亚内战即将结束料令今年布伦特油价预估下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摩根士丹利表示,因利比亚内战即将结束,该国原油产出料提高,将导致四季度OPEC增产必要性降低,该机构对今年布伦特油价的预估存下修可能。

  综合媒体8月23日消息,摩根士丹利称,卡扎菲离开或令利比亚原油产出提高,并导致OPEC在2011年第四季度增产的必要性降低。

  该行认为,若利比亚10月及至年底的原油产量从目前的8万桶/日增至30万桶/日,且OPEC减产幅度与此相符,以致空闲产能增加,可能下修2011年布伦特油价预估(目前为120美元/桶)。

  该行称,约30万桶/日的产量增幅可能在1-3个月实现。

  摩根士丹利表示,利比亚原油增产或令其对第四季度库存降幅预估降至26.5万桶/日,低于正常水平,并令OPEC成员国增产的必要性降低。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