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海底捞向消费者道歉 再发说明解释骨头汤不现熬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劳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骨头汤和饮料均系勾兑事件被曝光后,昔日“火锅界神话”海底捞于前天发表声明承认了“勾兑”事实。此举被消费者戏言“海底捞沦为了第二个味千拉面”。昨天,海底捞在其官网上发表最新说明,解释“骨头汤为什么不是现熬”,并表示向消费者道歉。

  “海底捞公司有近60家门店,为了达到提供给顾客的产品的稳定性与安全性,我们采用现代工业制作手段,通过产品的规模化和标准化生产以保证产品的品质。

  作为门店较多的火锅企业,现代规模化的生产所采用的方法已替代传统的加工模式,这与一般餐饮企业以及家庭使用的方法有较大区别。”昨天,海底捞再度在其官网上,发表了一篇“就顾客和媒体等各界关心问题的说明”,对“骨头汤非现熬”的话题并不避讳。

  “海底捞没有以任何方式宣传过骨头汤系现场熬制,如果因此造成了顾客的误解,我们深表歉意。”消费者昨天总算等来了海底捞这一句“不痛不痒”的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