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普氏:中国7月表观石油需求增至3829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普氏能源分析称,7月中国表观石油需求增至3829万吨,炼厂加工量为3749万吨,同比增6.2%。

  中国石化新闻网援引俄罗斯《欧亚油气新闻》8月23日消息,全球领先的能源、石化和金属信息提供商普氏公司(PLatts)日前对中国政府公布的统计数据的分析结果显示,中国7月份的表观石油需求量提高到了3829万吨或日均905万桶。

  由于几个炼油厂停产检修,世界第2大石油消费国中国6月份的表观石油需求量下跌至只有901万桶/日,这个需求量是2011年迄今为止最低的。

  7月份,中国的炼油厂加工了3749万吨原油或日均886万桶,同比增加了6.2%。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