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恒指早盘震荡洗盘下跌 料向上修复趋势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恒指收报19714.52点,下跌161.01点,跌幅0.81%。早盘恒指虽然呈现了短阶的回调,但洗盘可能性较大,同时考虑恒生期货多头建仓需以向下反手做空为诱饵,因此恒指仍有望延续震荡上升格局,并有望继续上试20150点位附近压力。但投资者需注意港市整体格局偏弱,保守者仍适宜观望,操作亦需严格控制仓位轻仓。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21家,下跌25家,收平1家。其中新世界发展领涨大市,涨幅2.67%。百丽国际、信和置业、中国联通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新世界发展具备了良好的修复动能,股价当前仍然处于上升通道。虽不排除向上修复过程中会有震荡反复,但整体格局相较大市而言稳定。该股目前处于超跌状态,底部成交的放量配合当前股价的逐渐向上突破,显示有多头资金入场迹象。投资者可关注。而对于涨幅排于二三四位的三只个股,并没有呈现与新世界发展类似的格局,股价向上修复趋势不明显。

  香港主板市场恒力商业地产以19.23%涨幅列名主板市场第一。江晨国际、亚洲资源、舜宇光学科技分别以16.56%、15.09%和10.71%涨幅列名港市二三四位。走势处于前四的庄股技术目标位或不明显或已经达到,该格局仍然显示目前港市整体格局处于弱势,因为强势中涨幅居前的个股技术位都较为巩固和明显。

  昨日推荐的哈尔滨电气“前期8.00—8.40区间形成了双针筑底,今日大幅度拉高,上升通道良好。其中在其可能回调的8.80附近仍是轻仓介入的较好价位,该股有望继续上试9.20上方目标位”今日再度拉高4.07%,并达到9.20上方目标位,前期介入投资者可获利了结。目前该股有望于9.50附近宽幅波动,较适合波段操作。下方买入价位位于9.30附近,上方卖出位位于9.56附近。但操作需注意轻仓。当收盘价破位9.20时,则需注意止损。

  昨日提及的“银建国际形成了较为深幅度的筑底,注意到早盘该股有逐渐收复前期横盘位即1.95附近的趋势。投资者可密切关注,若能够收复至该价位,则意味着后市仍有可能是一波筑稳拉升,同时激进投资者可于现价水平试探买入”今日投资者仍可持续关注,该股目前仍然延续1.90价位震荡,投资者可连续关注其股价有无向上突破。

  同时昨日提及的“威利国际同样具备了类似的走势,前期横档平台为0.1—0.105区间,早盘该股股价一度上冲到该区间回落,投资者亦可密切留意,如果能继续于0.10—0.105区间进行整固,则再度的大幅度拉高将成为可能”,几日震荡形成了V型回探,若能再度修复至0.10—0.105区间整固,将是一个乐观的信号。

  前期推荐的昌兴国际今日股价启动,早盘股价大幅度上扬5.66%,是继之前两个交易日上扬后第二次拉涨,投资者可逢高获利了结。

  注意到之前交易日推荐的海天国际在达到目标位后经历了几个交易日的整固,并在7.50价位附近再次整固有效,当前恢复上涨趋势,投资者可予以关注。提高该股股价目标位至8.50元。

  (三甲金融)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恒指
  • 早盘
  • 震荡
  • 洗盘
  • 下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