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福生科:强大的研发机构和专业人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福生科公司作为稻米精深加工行业内技术、工艺领先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一直非常注重技术研究与自主创新技术的发展。公司整合内部研发资源,成立了专门的研发部。

  公司研发部负责参与制定和执行公司技术发展战略和技术创新、技术改造、技术引进、技术开发规划和计划;负责研究开发有市场前景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为公司的产品更新换代和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提供技术支持;负责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和创新工作,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主导产品;负责组织开展产、学、研联合工作,推广和应用新技术,将科技成果通过工业化试验转化为适应生产和市场需求的先进技术和产品;组织和运用国内外的技术和智力资源,开展范围广泛的多种形式的国际技术交流和合作,利用国内外已有的科技成果进行综合集成和二次开发,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同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协助人事部吸收专业技术人才为公司工作,组织科技人员培训,为公司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技术人才;负责公司知识产权体系管理工作;负责公司新产品、新方案的技术支持和市场支持工作;负责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科技奖等荣誉奖项的申报工作。

  公司目前拥有一支专业功底扎实、经营丰富的研发团队,现有专业研发人员57名,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5.36%。公司大部分研发人员在一线工作多年,对公司的产品技术开发及生产经营十分熟悉,年富力强,富于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能力。为了进一步壮大研发人员队伍,保持并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公司始终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公司与行业内技术专家和国内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联系,并积极开拓产学研的合作模式。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的稻米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将促进公司进一步深入研究更加先进的稻米精深加工技术,保持技术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