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福生科:万里鹏翼、厚德载福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福生科自成立以来,以“万里鹏翼、厚德载福”为企业宗旨,始终铭记“唯厚德者多福”、“厚福者必宽厚,宽厚则福益厚”、“以诚信对待客户、以忠诚对待公司、以创新对待竞争、以奉献对待社会”、“企业的价值和荣誉均来自产品质量可靠性和顾客满意的持久性”的信念。

  公司以“成为国内稻米精深加工领域的领军企业,引领循环经济型农业的发展趋势”为总目标,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实施稻米精深加工及副产物高效综合利用的循环经济生产模式;以市场为导向,凭借自主研发及产学研模式在技术产业化、产品升级换代等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大力推行技术创新、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把稻米精深加工产品市场做深、做透。

  万福生科将依托品牌优势和产业化经营优势,推行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不断拓宽经营领域,实现产、供、销相互促进、协调发展,推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

  万福生科将抓住发行上市的机遇,继续引进高素质营销和管理人才,为公司全方位、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提升公司的综合管理能力。同时,公司将继续强化“人与企业共发展”的企业文化理念,进一步提升公司各级职工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

  为员工制订完整职业发展规划,对通过自学、参加社会学习而掌握了工作技能的员工,公司及时予以考核、晋升,藉此促进员工在公司内部的进步和发展;

  公司将加强技术人员的岗位培训和岗位轮换制度,鼓励技术人员的内部流动,让技术人员可以伴随企业的发展一起成长;

  有计划地对现有员工进行分层次的教育和培训:对中层管理人员进行管理培训,提升管理人员的自身素质,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对普通员工定期进行技术培训,提高员工在本岗位的工作能力;向重点培养的员工提供高校脱产学习或出国进修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