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气低迷 期指短线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大盘弱势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2541.09点,下跌12.93点,跌幅0.51%;深成指报11238.95点,下跌4.45点,跌幅0.04%。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3.95点,收于11,320.71点,涨幅1.29%

  周三大盘小幅高开后震荡下行,市场的成交仍然低迷。CPI的压力依然很大,加息的预期的仍然较强。投资者难于在市场上找到持续的热点,都决定了近期市场仍然维持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外盘对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五的讲演非常关注,伯南克的言论对美股后期的走势影响较大。笔者仍然维持之前的判断,短线维持弱势震荡,中线则是处于阶段性底部的构筑中。

  今日判断:日内预计仍然维持弱势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