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潜江苏州招商收167亿大单 建中部最大食品工业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亚伦、通讯员胡定平)昨日,“2011中国潜江(苏州)投资说明会”上,大雄集团等29家企业与潜江各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签署投资协议,加上此前一天省委、省政府组织的“鄂苏(长三角地区)投资说明会”上与江苏中南建设集团签约的潜江市新城区50亿元建设项目,潜江共收获167.62亿元大单,是潜江历史上一次性在外招商项目最多和引进资金最多的招商活动。

  说明会最大的收获是,潜江市与大雄集团等著名企业就在潜江建设中国中部最大食品工业园达成意向性协议,总投资24亿元,一期工程占地1600亩。

  大雄集团董事长潘美多说:“大雄集团在全国考察一年多,最终决定把19个亿的商贸城和食品工业园两个重大项目放在潜江,是对潜江人及江汉平原的资源优势信心十足。”据了解,食品工业园建成后,年产值可达到100亿元,实现税收8亿元,解决就业近两万人。

  说明会上,潜江副市长王能荣还向与会客商推介了“兴隆水利枢纽文化旅游开发项目”、“章华台楚文化旅游项目”、“甲壳素深加工”、“新城区及大园区建设项目”等13个大项目,并达成投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