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5日亚洲电子盘小幅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在25日亚洲市场早盘小幅反弹,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滑,但美联储政策的不确定性压制涨势。

  综合媒体8月25日报道,受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滑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25日亚洲市场早盘小幅反弹,但投资者担忧美联储不会暗示新一轮刺激紧急措施而令油价涨幅受限。

  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2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8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21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173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36万桶。

  据道琼斯通讯社25日报道,DnB NOR市场原油分析师Torbjorn Kjus表示,中东和北非局势继续影响着市场,影响因素包括欧盟可能会对叙利亚原油出口采取禁运措施等;叙利亚原油日出口量为15万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位海湾成员国家代表24日表示,在利比亚重新恢复供应的初期,OPEC海湾成员国不太可能减少石油产量。任何减产的决定将取决于油价和利比亚的供应,布伦特原油现在每桶约在110美元,从遏制供应的考量来说价格太高了。

  利比亚反对派负责重建工作的高级代表Ahmed Jehan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至少需要九个月的时间才能让石油以及其他基础设施恢复正常。

  目前市场焦点转向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26日在Jackson Hole上发表的讲话,以从中寻找是否可能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措施的线索。

  北京时间9:11,NYMEX 10月原油期货合约涨0.12美元,至85.28美元,涨幅0.14%。ICE 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涨0.06美元,至110.21美元,涨幅0.05%。

  NYMEX 10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24日结算价跌28美分,至每桶85.16美元,跌幅0.3%;ICE 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24日结算价涨84美分,至每桶110.15美元,涨幅0.8%。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