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8日亚洲电子盘小幅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元走强与欧债忧虑影响,NYMEX原油期货在18日亚洲市场早盘小幅下滑。

  综合媒体8月18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18日亚洲电子盘小幅下滑,因美元走强及欧债担忧挥之不去,盖过美国汽油库存减少的影响。

  美国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 简称EIA)17日公布,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20万桶,预期为小幅下降8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351万桶,预期为下降12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245万桶,预期为增加40万桶。

  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奥地利央行行长诺沃特尼(Ewald Nowotny)17日表示,欧元区经济状况显然出现了显著恶化。另外,欧洲央行的购债计划不会是永久性的。

  诺沃特尼称,欧元区经济形势被诸多不确定性所笼罩,其开始担忧欧元区可能进入日本式低成长和低通胀时期。他并指出,全球经济增长可能缓慢,但预计不会再度萎缩。

  市场将关注18日晚些时候美国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包括8月1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7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8月6日当周道琼斯-三菱东京UFJ银行商业景气指数、美国8月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商业景气指数及7月份成屋销售等数据。

  北京时间9:45,NYMEX 9月原油期货合约跌0.42美元,至87.16美元,跌幅0.48%。ICE 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跌0.42美元,至110.18美元,跌幅0.42%。

  NYMEX 9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17日结算价涨93美分,至每桶87.58美元。ICE 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17日结算价涨1.47美元,至每桶110.60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