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最新评级 42只错杀股被严重低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太极股份(002368):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推荐”评级

  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9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3%;营业利润604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5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9%。基本每股收益为0.26元。

  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在报告期内公司利润增速远快于营收规模增速,一方面原因在于市场的深入拓展及成本的有效地控制,分项业务毛利率均有所提升,其中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毛利率增长3.7个百分点至21.5%。另一方面,公司业务结构优化,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以及战略性业务IT咨询在报告期内分别实现19.8%和26.0%的增长,收入分别达到6.42亿元和5779万元,带动公司整体毛利率增加3.19个百分点至19.6%。

  短期而言,公司将继续围绕战略性行业和战略性业务,推进战略并购工作,并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公司将积极推进募投研发项目,特别是将加大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创新研发投入,进一步研发推广“智慧城市”完整解决方案。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3元、1.08元和1.52元,对应动态估值为32倍、22倍和16倍;中邮证券看好公司的高增长前景,当前估值有一定吸引力,维持对公司“推荐”的投资评级。

  (中邮证券)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券商
  • 评级
  • 错杀股
  • 低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