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大势依然较弱 波段操作权重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收盘快评》报道,长城证券通胡大街营业部副总经理康崇利25日做客节目,点评上午盘面情况。他认为,内外多重因素利好,促使今天盘面强势,市场大势依然较弱,对于权重股仍以波段操作为主。

  康崇利:今天上午市场表现非常强劲,主要是几点原因,第一,对明天全球央行会议市场可能有预期,这种预期对市场是积极因素。第二,近期加息预期担忧情绪有所放松。第三,连续很多天都在800亿以下成交量。

  银行股最近业绩披露比较亮丽,所以今天盘中权重股出现大幅度放量上攻,对市场向上拓展有较大帮助。欧美对冲基金在近期大量购买香港H股股票,一些国际大投行可能会对于近期新兴国家市场给予一定看好,这些可能都是上午盘面表现较好的因素。

  今天权重股合力上攻,如果能得以持续,攻破2675点缺口概率会大增,但是形成转势可能性,现在还没有明确看到。

  银行股现在市盈率基本上在6倍左右,从半年报披露上来看,净利润增幅非常好,整体平均价位也偏低,但是并不太看好中期上涨趋势,因为毕竟现在市场还处于弱势,权重股升幅相对有限,主要还以波段操作为主。

  今年上半年黄金外盘持续走强时,A股没有联动。最近,黄金开始上攻,但是A股联动也只是脉冲式,并没有持续性上涨,而且所参与资金不够坚决,所以最近应该摒弃这个板块。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市场大势
  • 较弱
  • 波段
  • 操作
  • 权重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