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九大高手:大盘上涨需谨慎 存在回调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黄金股大跌,今日A股大涨1.9%左右。腾讯财经连线大赛高手,分析大盘后市 ,以及操作计划。

  腾讯财经:“今天大盘大涨,证券股领涨,你怎么看?看好什么板块?”

  空中飘逸:“看好的板块有金融、煤碳、食品,特别是跟猪有关的。还有旅游这一块。现在量能跟不上,只能是反弹,我选择快进快出。”

  寻欢:“蓝筹股放量拉升,指数大涨,个股分化严重,可以买点前期表现弱势的蓝筹板块。创业板,中小板注意回避短期风险,调整后个股主要机会还是要看他们。”

  东方神起:“证券股大涨,大底信号出,中小盘流通市值良性回调后与权重板块达成统一战线,一波较大级别反弹或将到来。”

  股疯:“大盘在大涨,创业板却相背离,由于受新三板的影响,机构资金大都从创业板中小板撤离,大部分资金进入大盘,回归净资产高的股票,被低估的股票板块。上午大涨量能并没有跟上去,加上明天就是周五全球央行会议的召开,明天的结果会影响全球金融发展,目前情况保守的话会获利退出观望,关键看有无量能的支撑跟进。综合各方面情况关注净资产较高的股票。

  思念你的思念。:“大盘今日大涨,到还是没有到大胆进入的地步,必须有效突破,形成金叉,才会有另一波行情,看好黄金板块,一定会有大作为。”

  浪漫爱上雨天:“证券大涨,上涨可能会走一段时间,但涨幅可能不是很大了。 而且大盘大涨,就会有跌的危机,小心谨慎为上策。”

  米花:“热点转换,后期可看好主板的次新股。”

  沧海一生笑:“看好大盘会有一次回踩;不要追高。 板块方面,对抗癌板块和钛白粉板块比较看好。”

  大米喜之郎:“大盘力度不够,成交量不大,不会有多大的升幅,看好先前热门活跃的个股。”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大盘
  • 上涨
  • 谨慎
  • 回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