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普确认新加坡的AAA主权信用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标普确认新加坡的AAA主权信用评级,将其评级前景定为"稳定",归因于新加坡的政府盈余维持在较高水平。

  标准普尔8月25日消息,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Standard &Poor's Ratings Services)周四(8月25日)确认了新加坡的AAA主权信用评级,将新加坡政府长期债券的前景定为稳定,称其政府盈余非常强劲。

  标准普尔信用分析师Yee Farn Phua在报告中表示,他们预计新加坡的整体政府盈余在2006年至2010年之间平均为GDP的6.7%,而新加坡的政府盈余一直位于全球最高水平。

  标普表示,盈余水平使得新加坡拥有较大的财政灵活性来应对潜在的经济与财政冲击,但是,相对于其他亚洲国家,新加坡更加容易受到“外部冲击”的影响。

  (王洋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