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5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22: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5日开盘下跌3至5美分,因交易商逢高获利了结,以及当前的高价抑制需求。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5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5日开盘走低,因获利了结和当前价格不平需求黯淡。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下跌3至5美分。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9月玉米期货下跌3 3/4美分,报于7.28美元/蒲式耳。

  尽管市场上继续传来有关美国作物的麻烦消息,但价格已处历史高位,而需求一直相对疲软。

  每周出口销售符合分析师的温和预期。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所有作物年的净出口销量为536,100吨,交易商预计为介于350,000吨至700,000吨。

  销售中包括对中国的58,600吨,这此前被归类为“未知目的地”。

  随着收割季节的到来,玉米终端用户有理由等待新的作物进入渠道,这通常会打压价格。

  市场还面临着技术阻力的压制。尽管12月合约连续3个交易日创合约新高,但交易商称除非有新的利好消息支持,市场才会挑战7.50美元/蒲式耳的阻力。

  Pro Farmer中西部作物巡视组的调查结果继续重申交易商对作物的担忧。该巡视组预计伊利诺斯州的玉米单产为每英亩156蒲式耳,这低于其2010年的预期166.5蒲式耳,以及3年均值166.9蒲式耳。

  国际谷物委员会(International Grains Council) 25日下调其全球玉米产量预期1,000万吨至8.49亿吨。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 26日在怀俄明州发表关键讲话之前,分析师称交易商可能会对做多保持谨慎。他们称,如果伯南克暗示不出台新的经济刺激措施,市场可能会下跌。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