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4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4日开盘下跌1至2美分,因交易商对近期的上扬获利了结,但减产忧虑可能会限制跌幅。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4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4日开盘走低,因近期上扬后的获利了结,但产量忧虑可能会限制跌幅。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下跌1至2美分。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9月玉米期货下跌1 1/4美分,报于7.29美元/蒲式耳。

  市场上的一个关键不利因素是玉米和大豆期价已处于历史性高水平。

  U.S. Commodities总裁Don Roose表示,“这些市场的主是,当前价值已消化了很多积极的消息。”

  自8月8日市场攀升8%以来,部分交易商对多头仓位结利。市场正面临上行阻力,12月合约的阻力在7.50美元/蒲式耳。当价格在7美元上方时,玉米的需求一直疲软。但部分交易商认为一旦价格出现重大回调需求会重新出现。

  尽管如此,交易商和分析师仍担忧一个作物巡视工作组27日当周持续发布的美国作物报告。Pro Farmer中西部作物巡视组23日的调查发现,印地安那州玉米的潜在收成可能低于趋势水平,将为143.1蒲式耳。

  经过雨水充沛的春季后,夏季炎热干燥的天气压制了印地安那州很地区的玉米作物。

  内布拉斯加州的作物形势也似乎令人失望,平均亩产预计为153.7蒲式耳,较该巡视组上年预计的水平下滑3%。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