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南车近期签订逾70亿大单 占去年收入11%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南车(601766)于近期签订或中标了若干项重大项目,合计金额约71.6亿元。重大项目总金额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0年营业收入的11%。

  其中,全资子公司南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南车眉山车辆有限公司、南车二七车辆有限公司、南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与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签订了总价值22.1亿元的货车销售合同。

  控股子公司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铁道部各相关铁路局签订了总价值4.9亿元的动车组配件销售合同。控股子公司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同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土库曼斯坦铁道交通部签订了价值约9.3亿元的第三批内燃机车销售合同。控股子公司南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同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接到土库曼斯坦铁道交通部发出第四批内燃机车中标通知书,中标价约5.8亿元。

  此外,全资子公司南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与伊朗轨道交通公司签订了价值约25.5亿元的地铁车辆销售合同。全资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价值4亿元的武汉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车辆销售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