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板块崛起个股亮眼 沪指一路飙高翻越26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继续上攻,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金融、煤炭尤为亮眼,带动大盘触及2600点重要关口。受大盘持续上行提振,创业板市场震荡回升,创业板指数逼近翻红。

  金融股方面,券商股大幅上扬。

  煤炭股表现活跃,靖远煤电涨停,目前煤炭行业的基本面没有大的变化。煤价趋势不会有太大问题,需求的相对刚性以及2012年澳大利亚矿产资源租赁税的推出,对煤价会形成较强的支撑。国内煤炭资源整合将支撑行业景气。未来应更加关注上市公司煤炭产量的增长对业绩贡献。

  化纤板块表现较好,盘中个股涨多跌少。据媒体报道,近期粘胶短丝价格探底回升,目前,粘胶短纤价格从前期每吨17500左右,反弹到了1.8至1.9万元。粘胶短丝由二季度全行业亏损变为近期的盈亏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