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证券:大型钢铁股具投资价值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们维持钢铁股反弹震荡展开的观点,配置上:

  我们认为大型钢厂目前已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估值创历史新低,同时我们判断三季度为基本面最坏的时候,后续回暖概率较高,我们推荐宝钢、马钢、武钢、华菱的中长期投资机会。

  此外,我们认为长材供给端偏紧仍将持续,继续看好长材和板材的价格分化,看好长材占比高的公司,“长材+资源+区域”的选股思路仍持续,重点推荐凌钢股份(资源+长材);新兴铸管(区域+长材);西宁特钢(资源+区域);八一钢铁(区域+长材);酒钢宏兴(资源+区域);攀钢钒钛(资源);三钢闽光/柳钢股份(长材)。

  继续强烈推荐河北钢铁(00709),市场反弹持续的背景下公司资本诉求意愿会更加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