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史玉柱买民生银行已浮盈2.3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邓 飞

  昨日金融板块大涨5.25%,流入速度明显加快,单日流入资金50.99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昨日两市资金流入首位的股票民生银行(600016),共计流入资金7.77亿元。截至昨日,前期持续买入该股7.39亿股的史玉柱已经实现浮盈2.3亿元。

  公开数据显示,从今年3月30日到7月15日的74个交易日内,史玉柱耗资近38亿元共计42次增持民生银行,以每股5.75元为估算均价计,截至昨日收盘,史玉柱已浮盈近2.3亿元,显然此次史玉柱又做了一笔划算的买卖。

  而前日,史玉柱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希望中国人寿不要控股民生银行,以此表达他对民生银行的看好心态。不过已持有民生银行4.31%股份的第二大流通股东中国人寿显然不愿意放弃民生银行这块香饽饽。 (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