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下半年大规模建设和翻修 水利水电相关股存波段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新水泥:旺季价格仍将回升 区域新增产能续降

  600801[华新水泥] 非金属类建材业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 韩其成 撰写日期:2011年08月25日

  事件:

  2011年8月23日,我们邀请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就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目前供需情况及未来价格走势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有近70位投资者参加会议。现将会议情况和我们对华新水泥的研究观点进行阐述。

  对华新水泥的判断:

  我们在今年年初撰写报告《上半年确立华新水泥、江西水泥(000789)逻辑龙头地位》,上半年撰写报告《供给端逻辑龙头,业绩弹性巨大》,近期《华新水泥对比豪西蒙成长、盈利与估值变迁》,包括在历次行业更新报告和策略报告中把华新水泥作为供给端逻辑龙头来推荐,事实上今年以来股价涨幅确实如预期所判断。

  我们预测2011-2013年华新水泥的每股收益为:1.65、2.31、2.95元,对应PE为15、11、8倍左右。我们预期四季度旺季水泥价格仍可在目前位置上有所上涨,同时公司下半年业绩同比也将实现大幅增加,明年依赖新投放生产线大幅下降带来的盈利继续向上,盈利和价格明年仍然可以上新的台阶。公司目前盈利无论是相比海螺水泥(600585)还是大股东豪西蒙均处于相对较低水平,未来仍有提升空间。建议增持,目标价格26.5元。风险是下半年经济回落幅度超出预期、国内紧缩政策难以扭转带来的需求下降风险。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下半年
  • 大规模
  • 建设
  • 翻修
  • 水利水电
  • 相关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