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 银行股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历昨日大涨之后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沪指以2602.21点开盘,低开13.05点,深成指以11547.55点开盘,低开51.38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9.5亿;个股方面,ST兰光股改复盘大涨215.79%;国金证券、国海证券继昨日涨停之后今日早盘仍大幅高开。

  盘面上,两市仅陶瓷板块飘红,其余板块纷纷飘绿,其中煤炭、保险、石油、船舶制造、海西、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盘面看,昨日市场收出放量中阳线,连续突破多条短期均线的压制,短期市场有望维持强势。技术面上看,2650点附近依然是重要阻力位,除非政策面有重大支持,否则市场仍是反弹而非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