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金价短线或将震荡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今晚市场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市场维持谨慎,金价昨日大跌后有所反弹,最低1700附近,当前价格1760(北京时间10:05)。美国前周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上升,引发股市下滑,避险情绪略微上升,当前市场聚焦今晚美联储央行年会,伯南克将在堪萨斯联储的央行年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去年的同一时间,他提出了美联储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开始了截止到今年6月的600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计划来支撑美国经济。讲话之前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GDP,经济学家预期增长1.1%,低于第一季度的1.3%。如果GDP表现不好,且伯南克讲话有透露推进QE3的口风,那么贵金属价格仍有反弹空间。

  技术上看,日图上连续两日下跌终于迎来反弹小阳。ADX继续回落,正负DI收窄且有同向趋势,预示着短期以震荡为主。小时图上在构筑短期底部,支撑1730/1700,阻力1780/1820。建议观望为主,激进者可轻仓逢低或在1730附近多,目标1780/1820,止损1700。

  白银建议:白银小时图上构筑一个小双底,短线仍有上升动力,投资者可轻仓逢低多,止损39,目标42.4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