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短期走势扑朔迷离 控制仓位观望为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智多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收跌,A股早盘低开,沪指在2600点附近震荡,而深指走势相对较弱,表现为震荡盘跌。与昨天主板大涨,创业板低迷不同,今天创业板走得相对较强。盘面上看,昨天领涨的金融行业,今天集体出现回调,而农药化肥,酒店旅游,稀土永磁再度回到了涨幅榜前列。

  消息面,一年一度的全球央行年会今天(26日)召开,去年正是这个时候,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年会上宣布推出6000亿美元规模的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QE2),而目前美国经济依然持续低迷,全球股市、大宗商品全线下挫,金价一度狂飙至每盎司1900美元上方,市场寄希望于新一轮救市政策出台。但8月24日数据显示,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大幅高于预期,同时6月房价指数月率高于预期。此外,美国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大幅下降,并且美国预算委员会下调美国预算赤字,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减小。因此未来是否推出QE3还得根据美国经济走势来决定。

  技术上看,经过昨天的大涨后,市场大多数个股都出现回调,因此早盘的震荡走势实属正常。对于空头来说,沪指站上2600点后,多头已是兵临城下。双方将在缺口处展开较量。因此,短期走势将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操作上多看少动,控制仓位观望为宜。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短期走势
  • 扑朔迷离
  • 控制仓位
  • 观望为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