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众汽车有意投入14亿美元发展清洁能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有意在未来两年内投入近10亿欧元(约合14亿美元),用于发展可再生能源。

  据德国《金融时报》周五援引知情人士话称,大众汽车准备投资一个海上风电场,并正在跟四家企业展开洽谈,拟在今年年底前选定其中一家作为合作伙伴。

  据悉,这座海上风电场将能生产200兆瓦电能,相当于一座核电站发电能力的五分之一。

  该报道称,大众在风能、太阳能、水电等清洁能源方面的投资将助其达成到2020年的减排目标。这也是为迎接未来的电动车市场所作的努力之一。(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