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原油小幅收高 沪胶维持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9月昨日小幅收高,上涨0.14美元,收于85.3美元。受汽油期货飙升带动,以及市场担心飓风“艾琳”令东海岸供应中断。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1201合约,今日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跌破33000点支撑位后继续下探,在32800点下方企稳回升,盘终再度收于33000点上方,盘终收于长下影线的小幅阴线,期价较昨日下跌135元/手。

  【基本面因素】上海期货交易所橡胶库存上周增加11.7%,至24,568吨,且海关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需求仍持坚,尽管市场担忧全球经济下滑。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探底回升,但依旧收阴,通过本周走势来看,期价多空似乎对33000点的价位均比较满意,分歧不大,上涨与下跌动能衰退,短期内预计有望继续在此区间内整理,建议投资者日内短线或是观望为主。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