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辉超市调整募集资金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代码:601933 证券简称:永辉超市 公告编号:临-2011-31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募集资金项目之一《连锁超市发展项目》部分门店实施地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项目之一《连锁超市发展项目》概述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第十三节“募集资金运用”等披露内容,公司向社会公众股东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需按轻重缓急的顺序将189,388万元募集项目资金中159,788万元投资于连锁超市发展项目用以建设73家门店,其中:租赁门店72家(福建23家、重庆30家、北京9家、安徽9家,贵州1家),自建门店1家(闽侯生活中心)。

  二、调整《连锁超市发展项目》部分门店实施地点的原因

  因受制物业交付、商业环境变化等因素,公司《连锁超市发展项目》原募投门店的实施效率受到影响。为快速提升市场份额和竞争力、加快资金使用效率,最大程度提升股东利益,公司拟对部分物业延期交付或无法继续实施的原募投门店在租赁门店数量、租赁面积不减少的前提下,在相同或不相同区域对实施地点进行灵活调整。

  三、本次调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具体方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及加快募投项目的实施进度,现拟调整募集资金项目之一《连锁超市发展项目》中的部分门店实施地点如下:

  ■

  ■

  四、本次调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的决策程序

  本次调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事项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请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保荐机构意见

  公司本次调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事项,是充分考虑了当前市场环境变化和租赁物业交付情况的不确定性,为了快速发展主营业务、扩大市场份额、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尽快体现募投项目的经济效益,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并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综上所述,中信证券对永辉超市本次调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调整募投项目实施地点、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以及项目节余募集资金用于非募投项目(包括补充流动资金)的专项意见

  4、天健正信审(2011)专字第 070006号《关于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拟置换募投项目及部分募投门店结算的鉴证报告》

  特此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