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格8月26日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9月裂解价格8月26日下跌0.14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29美元,受地区库存持续高企影响。

  综合媒体8月29日消息,亚洲柴油市场周五走软,至两个月新低,因亚洲库存持续居高不下,而且台塑石化日产54万桶的炼厂即将恢复出口。

  0830GMT,柴油近月合约裂解价差延续跌势,下跌0.14美元,至17.29美元。柴油9/10月合约跨月价差跌0.03美元,至每桶正价差0.18美元。

  库存下降缘于台塑石化旗下日产54万桶的炼厂因火灾关闭后,该公司宣布供应遭遇不可抗力。

  交易商表示,台塑石化已在上周末重启三个常压蒸馏单元(CDU)中的一个,该炼厂的出口料将在9月下半段内抵达市场。

  尽管亚洲地区显现供应减缓的迹象,但柴油市场走软。

  9月柴油裂解价差下跌0.14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29美元。

  航煤裂解价差微涨0.06美元,至每桶19.39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