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8月23日跌至近两个月低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9月裂解价差8月23日下跌0.21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64美元的近两个月低位,因台塑料进一步重启炼厂。

  综合媒体8月23日消息,亚洲柴油市场周二走软,因市场人士预计,台塑石化台湾炼厂的第二个常压蒸馏单元(CDU)将在本月底前重启。

  0830GMT,柴油9月裂解价差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至每桶17美元下方的近两个月低位。

  交易商周一表示,台塑石化已重启曾因火灾而关闭的日产54万桶的三个原油蒸馏装置(CDU)中的一个。

  台塑的出口料将冲击市场,同时没有迹象显示西方国家或中国出现新需求,市场目前略微看空,"驻新加坡的一名蒸馏油交易商称。

  0830GMT,9/10月合约跨月价差走阔至每桶正价差0.14美元,下跌0.11美元,同时10/11月合约跨月价差自平价水准转至正价差,下跌0.05美元。

  9月柴油裂解价差下跌0.21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64美元。

  航煤裂解价差微涨0.04美元,至每桶20.04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