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援助基金执行长:欧债危机将在两三年内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执行长雷格林(Klaus Regling)周日表示,欧元区将在2014年前解决当前的债务危机。

  雷格林周日向德国《明镜周刊》表示:“我们有理由相信,欧债危机能在未来两三年内结束。目前所有欧元区国家的基本面正在持续好转。”

  他指出,所有的欧元区国家已开始整顿本国的财政状况,爱尔兰等部分受危机冲击最严重的国家已开始重新振作起来。

  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是欧盟领导人于去年成立的旨在帮助陷入财政困境的成员国的救助基金。

  雷格林认为,欧元区的财政状况要好于美国。他指出:“美国目前的财政赤字相当于欧元区财赤水平的三倍。”(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