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市场强劲反弹 无一家券商看空本周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A股市场强劲反弹,结束了此前连续五周的跌势。本周五成券商看多,五成看平,无一看空。

  日信证券:看多。上周A股市场震荡上行,尤其是周四出现放量大涨,让市场做多情绪得以恢复,后半周的成交量明显放大。市场短期底部已明,预计复苏性行情有望得到延续。

  西南证券:看多。上周A股市场开始摆脱外围股市影响逐步上行。本周股指仍会考验2600点支撑的有效性,但后半周有望进一步回补2650-2675点的前期下跌缺口。

  中原证券:看多。上周四沪深股市强势上扬,收盘大涨2.92%,创年内最大单日涨幅。投资者情绪出现明显改善,市场反弹将会延续,上证综指下一个目标是2644-2675点。

  新时代证券:看多。上周A股市场前半周成交量呈现持续萎缩状态,显示做空能量几近耗尽,短期底部基本上得以确位。预计后市大盘有望继续展开一波震荡反弹行情。

  国元证券:看多。上周五市场在蓝筹股整理中展开调整,但量能不大,说明后市大盘依然具备走强的根基。接下来的市场在逐渐的逼空中进攻2750点上方。

  申银万国:看平。上周股市探底回升。目前市场反弹虽然缓解了短期的调整压力,但尚不具备打破平衡、单边走强的条件,后续大盘仍将在2600点震荡拉锯。

  开源证券:看平。上周大盘强势反弹,结束周线五连阴的走势,股指短线出现明显的趋稳迹象。但指数短线存在一定震荡整固要求,预计本周大盘运行区间为2600-2650点。

  银河证券:看平。上周一大盘创出了今年下跌以来的收盘新低,此后迎来周四的长阳。市场已逐步进入中期底部区域,大幅下调风险已逐步释放,市场底部不必过分悲观。

  太平洋证券:看平。上周的上涨属反弹而并非反转。预计后市有两种可能:一是本轮反弹至本周结束,然后市场继续震荡探底;二是市场先出现更高幅度的反弹再出现更大级别调整。

  光大证券:看平。上周四拉动股指的主要动因转换为银行、券商类个股,但相关行业暂没有出现明显的政策拐点,仅成为短期交易性机会,难以连续突破,股指还将反复拉锯。宋娅/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