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鼠仓”基金经理现身回应 郑拓:并未被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原好望角投资总经理、交银施罗德基金投资副总监郑拓(资料图)

  日前,关于原交银施罗德基金经理郑拓因老鼠仓被捕的消息被媒体广泛报道,不过,8月29日,郑拓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没有被捕。

  据21世纪网报道,郑拓手机可以拨通,电话中郑拓语气平和。当媒体向他求证是否被捕时,他笑着说:“你能打通我的电话,觉得我是否被捕呢?” 郑拓表示,虽然媒体对其被捕的报道很多,但是自己并未被捕。对于现在的工作情况,郑拓表示还不想有任何回应。

  据媒体报道,有关郑拓被捕的传闻最初是上海陆家嘴汇丰大楼电梯里的八卦,后来有人发到微博上,消息便扩散开来。

  新闻回顾

  传言称郑拓李旭利"老鼠仓"案移交司法 涉案达千万

  2011年年初,基金市场风传郑拓涉及违法已被调查,并称调查趋于结束,郑本人的涉案金额可能比以前的基金经理涉案金额更高。而财新记者调查获知,早在2011年3月份,郑拓本人已经被限制出境,即在公安部门的边控名单上。8月28日晚,证券时报报道,则称郑拓日前被司法机关抓捕归案。

  "老鼠仓"传闻基金经理郑拓被捕 两基金参与劲嘉泄密门

  

  知情人士透露,一直深陷“被调查”传闻的基金经理郑拓上周在北京被上海警方抓获。虽然消息人士并未明确透露抓捕罪名,但多与一直传闻的“老鼠仓”传言不无关系。如果这一罪名最后确定,郑拓将是监管部门“捕鼠”风暴中倒下的又一投资界名人。

  郑拓其人

  郑拓生于1968年,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学习法律,后赴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进修MBA。历任黑龙江省进出口公司业务代表、君安证券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广达投资管理公司投资经理、贝尔德投资银行分析师、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票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基金经理。2007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