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聚焦黄金大涨]杭州:千足金价格下调 投资金条卖断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E38ACD472D4E4c6c994A5A57DF6959B5

聚焦黄金大涨

杭州:千足金价格下调  投资金条卖断货

 

    和上海黄金市场波澜不惊的场面不同是,杭州一些金店从今天开始下调了千足金等实物黄金的价格,很多人都抓紧机会又买入不少金饰和金条,马上来看杭州黄金市场的最新行情。

 

       今天,杭州这家金店已经将千足金价格下调到了每克437元,而上个月该店千足金的最高价格是每克457元。该店负责人介绍,因为黄金价格有所回落,很多人都赶在这个低点买入。

杭州某金店店长章冬梅说,像昨天的话呢,我们就是一个单柜的话,饰品就销售了1公斤多。昨天我们金条类的话做了有4公斤多,首饰1公斤多。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行业惯例,每年的78月份是黄金销售的淡季,但是今年黄金走势实在厉害。他们店里的金条已经出现了断货的情况。预定的时间也要15天左右。

 

    杭州某金店店长章冬梅表示,柜台上已经全部断货了。像我们投资金条都有4个品种,7个规格,现在我柜台上只有T100克的,元宝200克的两种规格了。

 

      杭州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年初以12000多元买进一根50克金条,现在已经可以卖到20000元左右。未来他还有投资的打算。

 

投资者李先生,等一等吧,等黄金便宜一点,可能要买,因为我现在股票在亏钱。我看大方向应该是涨的。

 

消费者康先生,高也算高,但是以后价格还会高的,肯定要高的。有投资意向,要是炒股啊什么的,还是这个好,这个保险。还是这个稳一点。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杭州
  • 千足金
  • 价格
  • 下调
  • 投资
  • 金条
  • 卖断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