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9日收涨逾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0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追随股市的涨势,NYMEX原油期货29日收盘上涨。NYMEX 10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涨2.2%,至每桶87.27美元,创下逾一周以来最高收盘价。

  综合媒体8月29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9日收盘上涨,因美国个人收入和消费者支出均有所增长促使美国股市走强,从而引发了市场有关能源需求将会有所增长的预期,未理会飓风艾琳(Irene)相对温和的影响。

  NYMEX 10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涨1.90美元,至每桶87.27美元,涨幅2.2%,创下自8月1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ICE 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52美分,至每桶111.88美元,涨幅0.5%。

  分析师称,有关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和股市上涨是推动油价上涨的主要因素。美国商务部29日公布,7月份消费者开支环比增长0.8%,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3%;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个人开支环比增长0.5%,个人收入环比增0.3%。

  飓风艾琳27日袭击了美国东海岸,导致断电以及洪水泛滥,造成了数十亿美元的财产损失;但这场飓风的强度小于预期,并且目前已经降级为热带风暴。纽约港称,预计29日将恢复正常营运,因飓风艾琳的来袭迫使港口管理机构限制船只通行。

  据道琼斯通讯社29日报道,尽管原油市场几乎没有受到飓风艾琳(Irene)的影响,但汽油期货遭到大幅抛售。汽油期货26日大幅走高,因市场预期炼油厂普遍出现的储运损耗将导致供应减少。NYMEX 9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跌2.82美分,至每加仑2.9064美元,跌幅1%。

  根据洲际交易所(ICE)提供的数据,截至8月23日当周,投机客削减布兰特原油净多头头寸,但小幅增加汽油期货多头头寸。

  原油交易员将从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9月2日公布的月度非农就业数据中获取有关美国经济状况的进一步线索。目前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小幅增长4.6万,预计失业率将为9.1%。

  (师卫娟 编辑)